痛觉共享

看到逆家会想创亖全世界

【授翻/多CP】What it Means to be Yours one

cp:周三(jaedo),囧一,泰疼,悠昀,港九

 

*结对:mate(v.),指alpha与omega结成配卝偶,标记组成家庭

*伴侣:mate(n.),指alpha或omega配卝偶

*结:knot,Alpha的性卝器所特有的使致孕更方便的特征

 

自从那个与朴灿烈和其他alpha们一起度过的宿命之夜后,对金道英来说,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第二天早晨,他刚到黎明就溜出家门,以免打扰他那已经十分担忧的可怜母亲,去找部落最好的医生做检查。Omega医生检查了他的全身,并证实了他最深的恐惧:金道英只是个beta。他眼中那被打击的神色让其他alpha们对医生的判定了然于心,而那未说出口的事实就是,金道英再也不是他们中的一员了。

四年后,金道英已经几乎接受了他作为beta的新生活。

很多Omega都对金道英十分警惕,但他交了个Omega朋友,名叫文泰一;他们对部落生活都颇有些怨恨,因此很快混在了一起。

这就是为什么那天文泰一挨着金道英坐在篝火旁。金道英朝他扔了只兔子;尽管他不是Alpha,金道英仍然喜欢并享受捕猎,并总是会给文泰一带一些额外的食物。

“你真厉害。”文泰一说。

“我知道,”金道英嘴角带着他那特有的嘲讽的笑,回答道。“不像你。”

“什么?”文泰一抱怨道。

“你去哪儿了?”

文泰一叹了声气。“发卝情期。”他简单地回答。

“你不是刚刚才度过一个?”

“Omega每几个月就会有一次发卝情期。”文泰一解释道。

金道英玩笑道:“那听起来难以忍受。”

“的确他卝妈卝的是,”文泰一回答,转向他的朋友。“你有过发卝情期吗?”

“没有。Beta需要一些触发才会发卝情,”金道英用一种嘲讽的语调解释道。

“像是一个Alpha伴侣?”

金道英表情暗淡下来。“是!”他叹息。“是,理论上说,那会起作用。但我宁愿死了也不会与Alpha结成配卝偶。”

“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文泰一回答,又叹了一声。“当Alpha是不是容易的多?”

“我是说,他们虽然没有发卝情期,但他们可以闻到Omega发卝情。他们确实会被发卝情期影响,”金道英解释道。

“不像我们。自从我16岁开始,每几个月他卝妈卝的就要有一次发卝情期。”

“就我所知道关于发卝情期的事,我一直很奇怪Omega是怎么能做到控制住自己的...”

“一开始很难,”文泰一打断了他。“但随着时间过去会变容易。”

两个人同时叹了一声气,将目光转移到其他坐在篝火边的人身上。这其中有已经结对了的夫妻,有其他与他们同龄的Alpha和Omega两两坐在一起或是好几人一起玩闹,有小孩子在父母旁边玩耍。一切看起来如此和平而美好,像是一个完美的部落。但金道英和文泰一不属于其中的一部分,也永远不会属于。他们对此都心知肚明。

“如果你刚进部落看到这一幕,你绝对想不到我们现在正在打仗。”文泰一咕哝。

金道英叹了口气。时至今日,他们邻近的一个部落已经试图抢夺他们领地好几年了,每个人都不得不投身于这场全面战争。许多年长的alpha都已在战争中死去,金道英从前的那群同伴中大多数正在前线打头阵。

“我很奇怪他们为什么不要你加入战争?”文泰一突兀地问道。

“他们不想我在那。”金道英回答。“不管怎样,如果发生了什么我们在外面被困...我立刻就会被他们按在身下侵犯。”他想到这里不寒而栗。

“但你是部落里最强的战士之一。”

“这让他们感觉受到了威胁。哪个Alpha会愿意想象一个Beta能打猎、战斗,做什么Alpha的事都比他们做的好?”金道英解释。

“可能是吧。”文泰一喃喃地说。

“但我还是帮上些忙的;尽管长辈们不让,我还是去打猎。带回来的所有猎物中大多数都是我捕到的。”

“你干嘛这么大费周章?我们仍会有足够的食物,而他们没资格吃你猎的肉。”

“我得一直锻炼自己的打斗技巧。我必须这么做,不然那些Alpha就会朝着我来。”金道英说,语气中既有害怕,也有坚持。“你见过灿烈看我的眼神。”他补充道,声音小得几乎像是耳语。

文泰一点点头;他见过朴灿烈看金道英的眼神,想起那个画面他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他...想要你吗?”文泰一耳语着问道;如果其他人听到这段对话,他们两个都会有麻烦。

金道英摇摇头。“不,不是那种想法。他只是想看我变弱,想凌驾在我之上。我一旦失足他便会抓卝住机会。”

文泰一咬住嘴唇颤抖了;他不愿想象朴灿烈会对金道英做什么。

“因为这场战争,所有其他Omega都不停地在讲结对的事。他们一直说我们很快就都会死,所以他们应该趁早找到伴侣,”文泰一说,转换了话题。他轻笑了一声。“都是些屁话。他们太蠢了。”

“不是每个人都想变成你这样的大龄剩男。”金道英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文泰一抱怨。

“你只是嫉妒,因为你觉得自己找不到伴侣。”

文泰一玩笑地翻了个白眼:“我以前可能是这么想的。你知道,我很有自知之明,我不是个走路步伐可人、温柔贤惠的漂亮小Omega。我很丑。我知道。如果我能找到伴侣,那也只能是这个部落里被挑剩的最后一个Alpha。”

“这个部落里?”金道英叫到。两人因这个想法表情都扭曲起来。

“但我再也不在意这点屁事儿了。我不在意我会不会结对,事实上我根本不怎么想要伴侣。觉得每个Omega都有他们完美的Alpha伴侣的整个想法太可笑了。你见过哪对父母仍然喜欢关心彼此的吗?我父母他卝妈卝的恨死彼此了。”

“而我甚至记不得我爸长什么样。”金道英回答。

“正是如此。完美的伴侣?一生的伴侣?都是屁话。一生的伴侣不意味着美满的一生,也不意味着相爱的关系。”文泰一叹道。“就像我说的,太蠢了。”

“我理解你,”金道英答道。“哪些Omega在说结对的事?”

“思成。”文泰一回答。

“他还会说话?”金道英调笑道。

“他只有在其他Omega面前才健谈。”文泰一解释。

“他不应该担心找伴侣,”金道英回复。“这该死的部落里的每一个Alpha都想成为他的伴侣。”

“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他真这么想找一个伴,只要挑一个就行了。”文泰一说。

“他很漂亮。”金道英喃喃道。

文泰一做出一副被恶心到的表情。“你喜欢那种Omega?”

金道英喷了:“天哪,不是。我只是猜他被追求得那么厉害是有原因的。”

文泰一愤道:“他就是那完美的小Omega,漂亮,安静,顺从,”他语气中满是嘲讽。“令人作呕。”

“他在等什么呢?”

“他就像其他人一样,”文泰一回答。“他在等一个完美的Alpha来让他倾心。如果我和他关系好,我会说:‘孩子,挑一个你能得到的最高等级的Alpha,然后就完事了。’”

“你有点可悲。”金道英说。

“你不也是?”文泰一回答。

金道英翻了个白眼;他知道文泰一是对的。他们是部落中最失败的人,但这不意味着他们不能嘲笑打趣其他人的缺点。

“说起思成,”文泰一说,他的眼神直勾勾地看向篝火的另一端。“还有Ten,他的完全反面。”金道英顺着他的目光,看到Ten正坐在一个Alpha大卝腿上,出声笑着,咬咬自己的嘴唇。

“至少思成还怕羞,”金道英说。“Ten就太明显了。”

“我发誓他绝对和每一个我们同龄的Alpha都睡过了,还有一些更年长的,”文泰一说着转向金道英。“我甚至一点都没夸张。”

“噢,我相信你。”金道英回答。

“他有挑逗过你吗?”文泰一问,而金道英摇摇头。文泰一给了他一个惊讶的表情。

“我是部落里的Beta婊卝子,忘记了?”金道英自嘲地笑着说。“没有结,无能为力。”

文泰一叹道:“他还是有点淫卝荡。”

“这会让发卝情期更好过。”金道英解释;所有人都知道性能让发卝情期快点结束。

“怎么会没人标记过他?发卝情期的性是唯一可以正式结对的时候。”文泰一奇怪。

“太多床伴了。没和一个人肏得够多。”

“等等,他做得这么多怎么还这么活蹦乱跳?”文泰一问。“我甚至没在开玩笑,我真的很好奇。”

“这是个好问题,”金道英低声说。突然,年长的Alpha和Omega们开始把剩下的肉移到一旁。平时,他们都把剩肉留给动物,所以两人互换了一个困惑的表情。

“发生了什么?”金道英问。

“噢!明天是廷祐的18岁生日。”

“廷祐...那个小Omega?”

“是,是他。”文泰一解释。

“可怜。从他生日派对开始的第一秒起,那些Alpha就会使劲浑身解数来追求他。”金道英说。

“他其实很甜。”

“我听过Alpha们是怎么说他的,”金道英说。“从他第一次发卝情期之前,他就是他们的最爱了。”

文泰一表情扭曲:“好恶心。”

“嗯,我同意。”金道英回答。

“他也相信完美伴侣、一生伴侣那一套。但我不怪他,你懂吗?他还没到18岁呢;他还没见过那些Alpha们的所作所为。更不要提他也是个完美的Omega:漂亮,甜美,安静,顺从。而且不像思成或者Ten那样是装出来的。”

“廷祐不该承受即将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金道英说。

文泰一叹气:“是啊。”

两人盯着部落的其他人,又一次陷入安静。金道英在脑海里想着那些Omega们的生活;思成,Ten,还有廷祐。就像金道英和文泰一想得那般琐碎,他们都有这样的生活等着他们:发卝情期的性,结对,孩子,他们自己的小家庭。或许这不是金道英想要的,但又有什么在等着他呢?

“你会找伴侣结对吗?”文泰一突然问金道英。Beta深吸了一口气;他和文泰一经常讨论部落里其他的Alpha和Omega,文泰一也经常抱怨,但他们从未讨论过金道英想要什么。

“以前我以为自己是Alpha的时候,我当然是想要一个Omega伴侣的。”金道英停止叹息,向下看向身下的草。“有一部分的我还是想要。但这个部落里没有一个Omega会接受我,因为我不是一个真正的Alpha。”

“如果我们俩到40岁了还都是单身,我们应该结对吗?”文泰一突然问,有点开玩笑的意思。

金道英表情扭曲了一下:“当然不。”

“同意,”文泰一真诚地回答,笑了一笑。“那会很恐怖的。”

“嗯,”金道英说,也跟着笑了起来。“不管怎样...可能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部落。出发,找一个新部落或者开辟我自己的领地。可能找一个不介意我是Beta的Omega。”

“你还能...让Omega怀卝孕吗?没有结还能吗?”

“能,但可能性不大。”金道英叹着答道。他们静默了一会儿,文泰一少有地、有些害羞地看向了金道英。金道英知道文泰一有重要的事要问。

“你会...考虑...接受一个Alpha伴侣吗?”

金道英叹了口气,抬头望天,努力不生不必要的气。他知道文泰一只是好奇而已,他无意冒犯,但这个问题就是让金道英无比心烦。

“永远不会,”他用坚定的声线回答道,这声线曾是他竞争部落里的高等级时用的,现在却用于确保那些Alpha不利用他。“我永远都不会接受一个Alpha伴侣。我不会屈服。”

“永远?”文泰一安静地问。

“永远。”金道英近乎咆哮道,文泰一立刻跑开他身边。金道英畏缩了一下;他知道他不该在比他弱上很多的朋友面前表现的这么“Alpha”。“对不起,”金道英真诚地开口。“我不是故意这么烦躁的。我只是...我只是想能控制些什么。想让自己想起曾经我控制几乎一切的时候。”

文泰一慢慢点了点头,他仍旧看起来有一些害怕,这让金道英的心十分难过。但当他再次抬起头,便知道自己被原谅了。文泰一除了他,还有谁呢?

“所有人进屋!”一个年长的Alpha从篝火另一边喊道。篝火已被扑灭,Alpha和Omega们在回屋睡觉的路上喋喋不休。按时熄灯、安静、睡觉是营地的规则,以此来保证所有人的安全。在战争中,每个人都必须做好自己的职责。

冷空气打到金道英的背上,使他阵阵发抖;他很高兴宵禁时间到了,因为外面开始变冷了。不管怎样,那晚的冷风有些奇怪,让金道英的心情有些紧张。但他知道在他封闭的屋子里他会安全的,在他的小床上,在他母亲的身边。

“好吧,明天见。”文泰一说着,拍了拍金道英的背。金道英也回他一笑。

“明天见。”

他们不知道的是,不用等到明天,他们很快便会再相见。

 

~~~~~~~~

仅仅几个小时后,金道英听到了打斗的吼叫声和飒飒声。在这些日子听到这些声音算不上一件奇怪的事;因为战争开始了,而所有人都知道打斗的声音是什么样的。作为略有技能的人,金道英必须时刻对这些声音保持警觉,以防万一;几千米外的打斗声他都能听到。

但这一次,是不同的。战斗的声音很近;实在太近了。金道英能辨别出他们在部落领地的中央;这不是一个好迹象。以前隔壁部落最多也才打到边境为止。

金道英坐了起来,摇摇母亲的肩膀。她张开嘴想和他讲话,金道英“嘘”地噤了她的音;他不想给他们俩吸引注意力。她困惑了一瞬,而后自己也听到了那些声音。她沉默了,但金道英可以看到她眼中的恐惧,他的心碎成了两半。

“跑。”他做出口型。

“哪儿?”她也做出口型,手指颤抖着。他耸耸肩,然后她站了起来。她看向他,就像在等他跟上来。他摇摇头,可以看出她正忍着泪水。他知道她不想他去战斗,他知道他是她的一切,但金道英有些东西想证明。

她重重吞了一口口水。“要安静,”金道英耳语道。她点点头,然后跑出了门。

金道英向后转了转肩膀,深吸了一口气。他的一部分很害怕,但另一部分知道,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证明他对部落的重要性了。一旦他把文泰一送出这里,他就能像一个Alpha一样战斗,然后证明他的性卝器是他唯一Beta的部分。

他尽可能隐秘地溜出了木屋;他知道Alpha就像是动物,而就像在捕猎中一样,出其不意是关键。他能看到篝火那边的战斗,有些Alpha在滚来滚去,用爪子攻击彼此,还有一些正在运送尖叫着的Omega和小孩子们。尽管天色已黑,月光却映照着血迹,覆盖上了篝火燃烧的烟灰,染红了地上的青草。汗、血和死亡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而金道英知道,他这一辈子都会听到他的部落或高或低的尖叫声在他耳边回荡。金道英很恨他的部落,但此刻他的血液在沸腾,肾上腺素冲刷着他的血管;他必须战斗。但首先,他得去找文泰一。一旦文泰一安全了,他就能去做他天生该做的事了。

树木发出的飒飒声让金道英一阵恐慌;因为他细瘦的身形,他在隐藏自己时几乎从来不被发现。当他发现那只是他母亲潜入树林深处,往敌人领地的反方向去时发出的声音,他松了一口气。朝那个方向走几公里内都没有Alpha或Omega,而金道英知道他母亲到哪里都能生存。金道英唯一关心的两人其中之一安全了。

现在,文泰一。金道英知道他家住在领地的另一边,所以他得绕着整个战斗场悄悄跑,越快越好。但那边离敌人的土地最近,所以他们的危险更大。文泰一很有可能已经被带走了,那是唯一一个不管他与常人的差异而与他交卝友的人,他被带走的想法让金道英胃里直犯恶心。

金道英知道时间很关键,所以开始跑起来,穿过环绕着篝火的建筑。他能跑得快到肉卝眼几乎看不到,而且真的,所有人都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正交手的对手身上。他快速跑过了朴灿烈的木屋,金钟仁的,还有其他所有Alpha的,他想知道未来到底会怎样。他们会回到自己的家吗?还是说另一个部落会将他们全部烧光?

金道英如闪电般跑着,突然,他细瘦的身体被一个Alpha摔到了地上。这是金道英这辈子见过最高大的Alpha,比朴灿烈还更高、更强壮,脸上凶狠的表情像是要把金道英部落里所有Alpha的血都变冷。金道英闻了闻他;他甚至不是首领Alpha。如果连他都只是隔壁部落里一个中等等级的Alpha,金道英知道他们已经完了。

一阵风袭上金道英,他的背被狠抓一下,Alpha将他摁在地上,但金道英反击了。如果他们的部落要灭亡,他们将光荣地灭亡。如果金道英将死,他要光荣地死。他要作为Alpha而死。

 

译者的话:猜猜这位Alpha是谁?本章受都出场了,下章攻出场,cp线正式开始。


评论 ( 11 )
热度 ( 133 )

© 痛觉共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