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觉共享

看到逆家会想创亖全世界

【授翻/多CP】What it Means to be Yours three

CP:周三(JaeDo),囧一,泰疼,悠昀,港九

本章周三

*收集(食物):gather,是Omega的日常职务之一,不同于打猎,收集除肉以外的食物

*等级:rank,高低由性别、战斗能力、捕猎能力等决定,等级更高拥有更高地位与权力

 

金道英判断他之前是上午10点左右才醒的,因为等他其余的部落成员走完之后,太阳已经开始落山。他们十个人,也就是敌对的Alpha和他们的伴侣,仍旧一起坐在篝火的一旁,未曾移动。就像是他们所有人都在无声地默哀,但金道英很想知道,这些敌对的Alpha们究竟能失去了什么?

Beta轻哼了一声。准确地来说,他现在也属于这些他称之为“敌人”的Alpha的部落了。噢好吧,即使他是他们中的一员,他们也依旧可以是他的敌人。就跟在他以前的部落时是同一幅光景。而且事实上,在正式成为郑在玹的伴侣之前,金道英不能真的算是这个部落的一份子,而这在他们发卝情期做卝爱前不会发生。

单单是他会有发卝情期这个想法,就已经让金道英的脊背为之冷颤,更别提是和郑在玹一起度过它。他感到胆汁在胃里翻滚到喉间;这一切都是错的。他不想屈服于郑在玹,但他永远不会屈服的可能性正在慢慢地变小。

金道英感受到郑在玹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但他死死盯着地板,不想和他对视。郑在玹上下看了他两眼,转身向李泰容。

“我们开火吧。”他说。

金道英看了过去,看见李泰容点点头。“晚餐!”李泰容用他那震耳欲聋的首领Alpha声线喊道。Alpha和Omega们从领地的各个角落里奔出来,开始准备晚餐。年轻的Alpha们堆柴火,Omega则拿出他们白天所收集的食物。

金道英只是坐着,看着这一切,就像他并不在场一般。他还处于震惊与恐慌中,手指因之前发生的事仍有些许颤抖。一切都如此荒诞。他甚至都不能理解他即将迎来的新生活。

晚餐准备好时,他还没有回过神来,郑在玹递给他一块肉。金道英直接还给了他,盯着郑在玹。

“不饿。”他简单地回答道。

“吃。现在。”郑在玹用他Alpha的声线命令。金道英笑了,摇了摇头;他觉得很可笑,郑在玹觉得他会完全听从他的命令。不像是Omega必须听从任何Alpha的直接命令,在Beta身上Alpha的话没有同样的效果。尽管Beta还是对Alpha的命令有生理上的顺从感,但他们努力努力还是能抗拒的。不管怎样,金道英不喜欢吃不是他自己猎到的肉。但他也知道,他将来也不会有很多机会打猎了。

一想到自己将会被困在木屋里一整天,或是外出收集食物,金道英就感到一阵恐慌,他的手心又开始出冷汗,呼吸也变得有些粗重。他需要打猎就像需要呼吸一样;那是他生来就该做的事情。他不能像这样生活,他不能。

就算是暂时,他也得先离开一会儿,所以他用眼神开始扫视他坐的这片区域。最终他发现了看起来极度失意的文泰一。看着文泰一无视试图和他对话的徐英浩,几乎要哭出来的样子,金道英差点没忍住一声尖叫。金道英必须和他说说话。

金道英站了起来,但很快,郑在玹就把他拽了回去。郑在玹拽着他的力道大的惊人,金道英愤怒地瞪了他一眼。

“你刚刚想去哪儿呢,小漂亮?”郑在玹带着些许嘲讽的笑意问道。

“别他卝妈卝的再那么叫我。”金道英呲着牙回答。郑在玹只是微微抬起了头。

“我不能让你来的第一天就推卝翻我设定好的情节。回来坐下。”他的声音装饰着一种虚假的温柔,金道英迫切地想从他的手中挣脱,但都无济于事。金道英回瞪着他,但郑在玹同时抬起了眼,于是两人便对视了。

金道英很想走到文泰一身边,但他就是无法做到。郑在玹的凝视就像在将他撕裂,将他扯回去服从他的命令,而他的其他部分又那么想去找他的朋友。金道英知道是郑在玹的Alpha荷尔蒙在影响他,甚至连他不知怎么比先前还浓一点的信息素,都在令金道英颤抖(至少内心)。郑在玹看着他,金道英内心就像有什么被扯动了,他知道他无能为力了。

眼睛涣散地看向地面,他缓缓坐回了郑在玹身边的位置。他从未感到如此的...无助。这几乎让他疼痛。

“乖。”郑在玹轻声说,握着金道英手腕的力松了松。他的手指在他的腕骨上摩挲打着圈,直到金道英把手臂抽回放在自己大卝腿上。他已经失去够多尊严了;他不会让自己像孩子般被抱着。

部落里的其他人已经吃完了饭开始走回自己的木屋了。空气中明显有股轻松愉快的气氛,金道英突然记起这些Alpha和Omega刚刚赢得了这场战争。金道英想知道他们是不是也像他的部落一样损失惨重,想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有宵禁,今晚是不是他们几年来第一次没有宵禁的夜晚。他想知道Omega们是不是在亲吻伴侣的脸颊,为他们生存下来而感到由衷宽慰。他想知道孩子们是不是几年来第一次在领地内自卝由漫步,父母允许他们享受这样简单的快乐,因为终于安全了。他想知道今晚他们吃的肉他们存了多久,是否本担心金道英原来的部落把猎物全都猎走。

但金道英仍然很痛苦,看着这些Alpha和Omega开心地笑着,而他原先部落Alpha的血散落在他出生之地的小溪和青草上,他原先部落的Omega和孩子的身体在露天的冷风中颤抖。看着他周围的Omega们轻跳着、调情着、欢笑着,金道英很想知道他自己部落的Omega今晚吃的是什么。金道英突然觉得这整个部落的存在似乎都对他的痛苦麻卝木卝不卝仁。因为他从未被当作原来部落中的一员,其实金道英从未与他们有过真正的羁绊。但现在轻瞥一眼郑在玹,感受到郑在玹在他身旁的体温,金道英终于意识到了直到失去,他都从未真正珍惜过他拥有的。作为Beta他拥有的不多,但他拥有自卝由。而在这一刻,金道英愿意用一切去换回自卝由。

现在天彻底暗了,星星开始装点蓝紫色的天空,火焰嘶嘶地即将烧尽,留下冷风撕咬着他们的皮肤。金道英叹了口气;他都没意识到他有多筋疲力尽,尽管他日中才醒来。这与他一整天打猎之后是另一种疲惫;这种疲惫似乎浸透到了他的骨骼中。天还不算很晚,但金道英只想去睡觉。

金道英眨眨眼,看了看周围。董思成和那个选了他的Alpha开始从火焰旁离开,李泰容和李永钦跟在他们身后。金道英揉揉眼睛开始打哈欠,疲惫占据了身体。金道英一感到郑在玹看向了自己,立刻闭上了嘴,转身去盯着Alpha。看到郑在玹盯着他的时候那令人作呕的温柔微笑,金道英有些恼怒。

“困了?”他问,语调轻柔极了。金道英没有回答,仍旧看着他,只是小心翼翼地避开了他的眼睛。郑在玹叹了口气。“我们送你去睡觉吧。”

金道英很想冲着他喊别在像对小孩子一样对他了,但他没那个力气了。他知道一般Alpha都是这么对Omega的,但他不喜欢这样,这感觉很不合适、很不正确。这让金道英感觉处于完全弱势。

如果他反抗,他知道郑在玹不会犹豫在篝火旁、在所有人面前采取行动让他安分,而金道英不需要更丢人了。

郑在玹站了起来,把金道英轻轻地拽在身后,金道英虚弱地跟着。金道英不确定他们要去哪儿,但他已经接受了这形影不离的恐惧感。郑在玹把拇指摁进金道英的手掌,把他们的十指扣在一起,但比起安慰这感觉更像是压迫。郑在玹的手指感觉像是一种威胁,金道英甩甩手腕从中挣脱。郑在玹放开了他的手,但更用力地握住了他的手腕,金道英叹了口气。他反抗的力气渐渐在流失,而且很快。他很失望,但他还能做什么呢?

终于,郑在玹把他带到了篝火旁的一间木屋。金道英知道这大概就是郑在玹住的地方,也是他现在要住的地方,金道英身体中一部分的疲惫被恐惧代替了。现在晚上了,他们要进入郑在玹的木屋,而金道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在脑海中,他开始计划他该如何反抗郑在玹。

郑在玹推开门,引导金道英入内。木屋看起来难以置信的朴素,被子散乱地铺在郑在玹的大床上,房间里几乎没什么装饰,只有几盆花摆在一面墙边。很显然这是一间单身Alpha的房间,因为打扫、装饰家一般是Omega的任务(和乐趣所在)。金道英甚至都不愿想象这将会是他的职责;他们的家一直都是由他母亲装饰得温馨可爱的。

金道英的心突然为他们那简陋的小家而疼痛;那儿比这儿小多了,但却感觉温暖而安定,在那儿Alpha们永远窥伺不到他,在那儿他的母亲总是时刻让金道英记得自己的力量与价值。现在,金道英只能自己记得了,而郑在玹那Alpha的眼睛也时刻在屋内窥伺着他。

“欢迎来到我简陋的住处。”郑在玹终于开口说道,扫视了一圈房间而后再次笑着看向金道英。“它现在不怎么样,但你会把它变好的。”

“谁说我会享受做这种事的?”金道英近乎咆哮着说道。对他威胁的声音,郑在玹只是笑了笑。

“我没问你会不会享受,不是吗?”

金道英没有回应,郑在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他,眼神缓缓地上下扫视金道英的身形。金道英感觉自己像一块肉,就像之前他与原先部落的Omega们排成一队时的感觉一样。

“看得出来你累了,我们睡觉吧。”郑在玹开口说。金道英向下看,只在身前看到了一张床,他感觉背上冷汗直流。

金道英一点也不累了。现在他很害怕,就像被强光照射后一只受惊的小鼠。但至少他反抗的力气回来了;他会用细瘦的身体里的每一寸肌肉来反抗郑在玹。

郑在玹开始脱衣服,金道英知道他必须做点什么。没了上衣的遮盖,他能看见郑在玹肌肉的线条,战争留下的疤痕装饰着他的胸膛和背脊,他身上的Alpha信息素越发向外扩散。这让金道英轻卝颤,让金道英向移开视线,让金道英困惑。

“我恨你。”金道英直言不讳道。郑在玹看向他,尽管表情依旧放松,但金道英能看出他眼中的惊讶。金道英知道作为更低等级的人他本不应也不能说这样直接的话。“我永远都不会和你做卝爱。永远。我不会屈服于你。你应该放我走,然后给你自己找一个会听从你的Omega。”

郑在玹的惊讶很快消失了,转而变成了一种愉悦,他开始放声笑起来。金道英看着地面,倍觉尴尬。

“嗯...小Beta,”郑在玹说,朝金道英靠近直到他们足尖相抵。金道英有些高兴看到郑在玹并不比他高很多,但当郑在玹用手指强行捏起他的下颚,他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自己在他面前的渺小。“我来告诉你一个我的小秘密,好吗?”郑在玹的微笑让金道英的胃里开始搅动。“我不想要一个不玩我的游戏的伴侣。知道吗,大多数这些Omega,我一句话都不用对他们说,他们就会脱卝光衣服爬到我面前。谁想要那样?太无聊了。我想让你,爱上我,为我沉沦。”

郑在玹微微低头看着金道英,眼神锐利地对视着,而金道英不知怎么嘴巴只能牢牢地闭着,一句话也说不出。“你会爱上我的,迟早会的。你不能否认我很帅气,虽然我不是首领但我在这里仍有很大权力。而且不管怎么样,”他说着,把手指从金道英的头部移向他的头发,并不温柔地梳着。“你无法永远拒绝你顺从的那一面。它就在你身体里。”郑在玹说着轻戳了一下金道英的胸口。“而我会把它激发出来。”

“别碰我。”金道英说,从郑在玹身边跳开,走向木屋的另一侧。“我知道我能够反抗你的。你以为以前没有Alpha追着我,想要我吗?”

“他们想要的不是我想要的。”郑在玹打断了他,而尽管金道英知道他是对的,他也无视了他。

“直到我死的那天我都会反抗你的。你永远都不会从我身上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就算你要强迫我,我会反击,我不介意你杀了我。”

郑在玹笑了。“我永远都不会强迫你和我做卝爱的。那有什么意思?”

金道英生气地朝他咆哮,但郑在玹只是朝他微笑,让金道英更加生气。

“你累了。我们睡吧。”郑在玹说。金道英又咆哮了一声,尽管这次更小声些,然后钻进了被子里面。

郑在玹也钻进被子,躺在他旁边几厘米的地方。金道英有些感激他没有紧贴着他,但又有些疑心;郑在玹在计划些什么?

“好好睡吧,小Beta。”郑在玹简单地说。“我们明天有重要的事要做。”

“你敢再那么叫我一次。”金道英咆哮道,怒火几乎要将他的胃烧出一个洞。“我有名字的。”

“所以它是?”郑在玹轻柔地问。

“金道英。”他喃喃地说。

“嗯,道英。”郑在玹说,小心翼翼地吐出他名字的两个音节。“好好睡吧。”

郑在玹翻身过去背朝金道英,开始入睡,而金道英还在琢磨郑在玹刚刚那些吓人的话。他从未意识到他身边这个不可预测的Alpha能有多么可怕。

金道英盯着天花板,眼睛睁得不能再大。他要消化的太多了,根本无法入睡:这场战役,他母亲的逃脱,他部落的陷落,文泰一的命运,郑在玹。他叹了口气;这将是个很长的夜晚。更别提郑在玹正躺在他身边。

突然,金道英的肚子发出一声响亮的叫声。“我就说吧。”郑在玹疲惫地喃喃道,但金道英只是叹了口气作为回应。

当安静充斥了木屋的空气,金道英开始听见屋外传来的声音:小溪的流淌声,风吹树木的声音,脚步轻踩着草地的声音。但是还有其他,一些他更不熟悉的声音。

金道英能听到高高低低的呻卝吟声,从很近的地方传来。金道英对这些发卝情与性的声音并不完全陌生,但听到这声音如此之近让他感到害怕。如果郑在玹是这个部落里高等级的Alpha之一,那么其他高等级的Alpha也应该住在附近,而这让金道英极度地恐慌。郑在玹现在没有要他,但如果其他Alpha没有这么好呢?他主要在担心文泰一,但他甚至也想到了董思成、李永钦和金廷祐。他们中没有一个应得这样的命运,但此刻他又能如此清晰地听到那种声音。

尽管这让他很恶心,金道英还是仔细地听着这些声音。它们听着都很两厢情愿;没有呼救的叫声。尽管如此,金道英还是对这些Alpha其中有人第一晚就要了他的部落成员感到十分恶心。事实上,挟持敌人的Omega人质时这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正确的。

听着附近传来的做卝爱声,金道英必须思考面对郑在玹他自己的命运。金道英原本很确信郑在玹一定会强迫他,他甚至已经计划好了如何反击、逃脱。他很惊讶郑在玹并没有坚持,他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郑在玹为什么觉得他们能够结对?金道英知道他绝不会心甘情愿把自己交出去的,但也许郑在玹认为他能改变金道英的想法。金道英差点没忍住笑出声;郑在玹真是个Alpha特有傲慢的绝佳例子。

郑在玹是个糟糕透了的Alpha,但金道英近乎疼痛地想,他还认识很多比他还糟糕的Alpha。尽管如此,郑在玹还是完全值得金道英的每一分恨意。

也许,金道英想,他可以杀了郑在玹。这个想法令他一下坐了起来,仔细考虑着他之前的逃脱计划。但他又摔回到了床上,意识到这永远都不会成功。郑在玹太强大了,即使是突袭也没有用。而且他只需要看着金道英的眼睛,金道英在他的命令前就会感到虚软无力。

金道英从未像现在这样恨自己的生理构造。如果仅仅是眼神接触就足以摧毁他的自卝由意志,郑在玹还会对他做其他什么事?金道英不想知道,无论如何都不想。

 

译者的话:猜猜本章在隔壁xxoo的是哪一对?这章虽然两个人都挺幼稚的,但却微妙的很甜...还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评论 ( 45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痛觉共享 | Powered by LOFTER